我也想听

正版凹人/单人SOLO

清婺神君(上神):凡间姜羡庾,为情人父母兄弟朋友抛弃,死时怨恨滔天,被星隐上神所救带在身旁,后私杀凡人渡劫,勾结妖魔,引下九天玄雷81道,被星隐上神所救飞升上神。
长华神君:飞升成神第一日遇见了孔雀公主,孔雀公主对他一见钟情。性子巨冷。
星隐上神:从上古时代存活下来的上身,性格不好,活了很久很久,因救三界羽化。
命格星君:沉瑜,贪婪而又婆妈极其爱好狗血
千森:话多,仗义。
枫顾:天帝
擎洲:上神之一
凰朔:凤凰之主
峥年:上神

小姑娘生下来父母对她不好,她也挺乐观想着将来好好赚钱嫁一个人,欢欢喜喜的过一生,后来他遇见一个相貌不错,又读过书的人,哪只这是地狱。
她从五岁起日日喂血给她哥哥,疼成习惯也无妨终归会结束的,哪里想嫁的人也是为了这身血,最后血失了效,她被卖入青楼,猪狗不如,死去的时候她恨每一个人,恨得想以灵魂作交换杀了这些负她的人,哪里想到来了一个神仙。
神仙长得很好看,比任何人都好看,他说
“如果你愿意放下仇恨,我可以让你和我一起”
她毫不犹豫地点了头,她被带入他哪里,那人虽然嘴巴很臭可是真心教她一切,带着她亲手触摸星星,去看了一场凤凰舞,海底白龙带着他们游历,给了她所有神都享受不到的东西,她想只要能和他长长久久地在一起她可以舍弃任何东西。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短很短,不过几千年,妖魔联合开战,她被擒无意中通过昆仑镜得知他将为三界陨灭,魔主告诉她只要放出被关的渊泽,他可以帮她阻止他的陨灭。

她才刚成神,心里想得是欢欢喜喜地同他一起到天地灭绝,可是没想到这么快就结束了。

魔族之法可以帮她快速飞升,他挚爱的三界,她不敢用来赌注,她杀人弑神,被三界遗弃,遍体鳞伤地只能躲在魔域一日日地数着时间,时间到来的前一日,她杀了轮回的欠她的人,终于引来81道九天玄雷,准备带着妖魔之主一起死,未曾想那人越过禁忌,来到她的身边
“我的傻姑娘”
她想这是梦吧,不过最后看到他真的无憾了。
醒来时候,神力充沛熟悉,一模一样的宫殿内没有了熟悉的气息。
她发了疯,四海八荒内每一处都找了遍才发现真的没有了他。

她记得他在耳边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叫长安,记住这个名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