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听

正版凹人/单人SOLO

“少天,我黄家的荣耀是大显所赐,此生若为黄姓,便誓死效忠大显”

   他不过12三岁,父亲拍着他得肩膀,骄傲的说道,他想他以后也要像他父亲一样。

   “少天,快长大吧,长成大显的顶梁柱,将北方的蛮夷,南方敌人通通驱逐”
    
   “叶修,你真的要离开”少年一身戎装,手持轻剑,面色苍白问道

      “……”叶修可以坚定的对任何人说出大显要亡的一百个原因,只有眼前的人,他一个字都不忍出口。

   枯骨堆起的信仰,传承的荣耀。

    “日后若在相见,少天不会手软,望先生也是如此”少年利落的收剑,抱拳策马离开。

      叶修动了动嘴唇,最终什么也没说,策马离开。

“将军,我们会输吗”不足弱冠的少年扯着他得袖子,害怕的问道

“那是谁家的小公子”叶修斜斜瘫坐在座椅,问旁边的人
擂台上的

  “陛下,臣会输,可陛下不会,陛下是天子”黄少天咧开嘴笑着说道

  “少天,天子是老天的孩子,谁也无法夺取他的骄傲”
  “那是谁家的小公子”叶秋支着脑袋,懒洋洋的问道
“黄子忠将军家的独子,这位黄公子可和京城里的其他公子哥不同,自幼习武,因着他父亲的缘故从小便在军营摸爬打滚性格也是一等一的好,只除了一样”金校尉忍不住多提了两句,言语中多是赞赏最后这一句倒是让叶秋起了兴趣
“除了什么”
“话多,比妇人家话还多”
“呵呵”叶秋转头望向擂台
台上的少年口中不知嚷着些什么招式却是一招比一招快速,与他对打的人忽然大吼一声双拳打向少年胸口,少年笑了起来,借力转向男子身侧一脚将他踢下台去。
少年笑的更加肆无忌惮,右侧的虎牙漏了出来。
“呵,下盘不稳,基本功还差一些,空挡太多,不过机会抓的不错”
“大将军说的不错,不过黄少天还小”
“我先走了,陛下还有事找”
送走叶秋,金勇转身招来黄少天。
“金叔,刚刚那人谁呀,一直都是懒洋洋最后我赢的时候那个笑容看的我还以为我输了”黄少天飞快问道
“叶秋”
“叶秋,斗神叶秋,大显行走的兵书叶秋。真的是他啊,完全想不出,听说他曾率五千轻甲兵灭无御国上万兵士,一战成名。随后又亲率嘉世夺了边界二十座城池,镇守边疆三年,无国能犯。太强了,真想立刻和他打上一架。”黄少天斗志满满,神情激昂。
金勇闻言一下拍了少年的头,“少天,你能打过我吗,叶秋他一个打我20个都不成问题”
“……”
“不过总有一天你会追上他”金勇鼓励的拍了拍瞬间失落少年的肩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