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听

正版凹人/单人SOLO

那年多年未落雪的樾洲下起了雪,蓝溪阁门前蓝衫小厮打着哈欠跺了跺脚开始扫门前的积雪一边打扫一边嚷嚷着真冷啊,该死的冬天。
踏踏的马蹄声引起了小厮的注意,小厮抬头只见不远处有一个影影绰绰的影子,片刻时间那影子显露出来,一个极好看的人,好看到他不知该怎么形容,可是比他家天人之姿的阁主还好看。
男子微微颔首,道“周泽楷,麻烦通报”
小厮愣了愣才说道“好好,稍等”心里忍不住骂了自己几句,奶奶的怎么就愣了神再他娘好看也是个男的啊,小厮正欲进阁听见几声咳嗽声,转头一看,那男子面前竟还有个人大雪天裹了雪裘遮得严严实实,刚才竟没有看出来,不过这姑娘也太瘦了些。
一会儿小厮再次从门出来,恭恭敬敬道“周公子,稍等片刻”
周泽楷微微皱了眉,语气依然温和“多谢”
小厮拿了簸箕一次又一次的将阁楼前的雪堆在路的两旁,期间时不时的瞟一两眼那两人,那姑娘除了刚才的咳嗽声竟再没动过,这姑娘也太爱睡了吧,不过这位周公子一定很爱这人,神色很温柔就像他阿姐看姐夫一样。
一炷香后,小厮想要不要告诉这位公子自家阁主见人至少都要一盏茶的时间啊,这天寒地冻的对哪位姑娘可不好,正准备说的小厮听见门开了,平日里几乎没有见到过的阁主,护法,管家他们全都出来了,小厮连忙行礼。周泽楷见那人出来松了口气,唇边浮现一丝笑意,令满山风雪失色。
喻文州走到这人面前神色凝重的看着他怀中的人,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开口。
周泽楷开口示意他帮忙接着怀中人,二人合力将那人从马上抱下来。
喻文州看着这人熟睡的面容,感受怀中的体重心中一酸,只觉得快要落下泪来。
郑轩,徐景熙悄悄偏过头不敢再看一眼
喻文州抱着人和他们一同进了门,郑轩路过小厮前放低身子轻轻说了一句“去库房领一百两银子吧算你通报有恩”
小厮惊喜忙应下来“谢谢护法”心中暗暗想到周公子一定是自己贵人
安顿好怀中的人,喻文州示意周泽楷陪他到外厢
“少天,他还有多久可活”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人
“楚神医说不过一月”
“没有一点办法了吗”
“天竺草”周泽楷看着喻文州,眼内一片坚定
“天竺草只有兴欣谷才有,蓝溪阁到哪里至少需要五天”
  “少天陪你一同前去”喻文州扣了扣桌面,沉吟道
“舟车劳顿”周泽楷皱了皱眉开口
“少天自己也会想去,哪里有他想见的人”喻文州不容置疑的开口
“……”周泽楷并未回答显然并不同意,可喻文州也并不退缩两人僵持不下,里间传来几声哭声夹杂着黄少天声音,二人立即进屋。
“黄少,你怎么没有武功了,还变得这样瘦…”一1415岁左右的童子一边哭泣一边抱着黄少天不放手
黄少天嘻嘻哈哈的开口“瀚文,我这是为了练更好的武功将来打编天下无敌手,威震我蓝溪阁,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你没有听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比先饿其体肤,你黄少我这是在修行”
喻文州进门,黄少天对他做了个无奈的表情,指了指自己身上这只鼻涕虫。转头看见周泽楷,对他做了个鬼脸,周泽楷微微一笑。
“真的吗,黄少”
“当然了,不信你问文州”
“阁主”卢瀚文转头两眼泪汪汪的看着喻文州,
“嗯,是的,对了瀚文我昨日交给你的功课你做了吗”喻文州笑眯眯的开口
卢瀚文顶着压力“我想陪陪黄少”
“瀚文,晚上再来,少天现在有事”喻文州面无表情的说道
黄少天一看不行“对啊,瀚文,快去练功做功课啊,不然以后黄少我就不教你了啊,你看我又不会走”
卢瀚文点了点头轻轻问了句“黄少,你以后都不会走了吗,不是骗我吗”
“嗯,不走了,不会骗你的”黄少天微微愣住,笑着开口
“嗯太好了,那我去做功课了,黄少再见,阁主再见,枪王再见”说话间一溜烟跑出了房间
周泽楷走到床前细细给他整了整衣领,拿出雪裘严严实实的给他裹住
黄少天想躲无奈被这人抓住动弹不得,只能让喻文州看了一出夫夫恩爱的戏码。
整理好后黄少天高高兴兴的坐到喻文州旁边“文州好久不见,你有没有想我啊,我给你说啊周泽楷太烦了天天逼着我吃这样那样苦死了,简直快要此秋葵还难吃我真的好想吃蓝溪阁的饭菜啊真的……”一番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断了
“少天,你还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吗”黄少天闻言缩了缩脖子低下头好一会才干巴巴的说道
“万事以自己为先,绝对不能威胁到自己的命”
周泽楷闻言只觉得心头仿佛千金重,压的他透不过气。
“现在呢”喻文州眼中带了怒意
“……”一阵沉默,周泽楷牵住他的手,半盏茶后黄少天抬起头脸上洋溢着笑容哪里看起来是个活不过一月的人
“师兄,我知道的,我也怕死的,只是那种状况下,我觉得我如果只顾着自己的性命那么我一定比现在还难受,真的,你也知道的我呢不是个什么好人,可是那时候我看见的是周泽楷啊,我怎么可能还有时间想我要怎么保护自己不死啊,当时只觉得五脏六腑都快要烧起来了心里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不能让他死,对不起啊,师兄我又失信了”
周泽楷听着他的话忍不住别过头不敢看那人,握着他的手又重了几分,心里难受又觉得甜蜜。
喻文州一时之间也不知该说什么“你与他后日一起启程去兴欣”
“好呀”“不行”两个声音一同响起
两人对视黄少天开口“不行,我一定要去,周泽楷你别想一个人去”
“不行”周泽楷强硬开口
“周泽楷,老子是没了武功是有病但是老子能走能动,大老爷们的难道还怕那点事儿吗,还有老子早就想说了你他奶奶的这几天一直像对女人那样的照顾我啥意思,我告诉你你要是不想和老子去老子一个人也能去”黄少天彻底怒了,拍桌而起,飞快的指责道
“没有,不许”周泽楷不动如山依然言简意赅,态度却是一点不变。
“周泽楷”黄少天怒目而视,气的直接走出房间。
喻文州叹了口气道“少天去比不去好”
“我知道,难走,会难受”周泽楷回道,那日他嚷着从未看过大雪定要在夜晚赏月饮酒他一时心软应了他陪他在雪夜里拥着炉火闹了一夜谁知他第二日便开始发烧,整整两日未曾醒来,他守在他床前,看着他潮红的脸颊,听着他虚弱的呼吸声,密密麻麻的心疼,只能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祈求佛祖庇佑。
喻文州见他态度坚决也不好再说什么,毕竟少天与他才是要过一辈子的。只是不知道这一辈子有多长。
“你想必也久为休息,少天有我顾着你就在这房中休息一会吧”喻文州这时才打量着眼前之人,眼底一片青色想必久未好眠,见他还欲开口喻文州又补了一句“你若是垮了,那少天只怕更是要去兴欣”
“多谢”周泽楷不再多言
“那我告辞了”喻文州起身,微笑着离开,替他掩了房门,又去吩咐下面的人不许去打扰这房间中人叫厨房随时备些吃食人一醒来便给他送来。做好一切喻文州抬头看了看天空,大雪后的天蓝的很是透彻。
“郑轩,少天去哪儿了”喻文州到处寻黄少天不见,看见郑轩一边嚷嚷着亚历山大一边向着徐景熙的院子走出来忙叫住他
“黄少在元清池,叫我在老徐这里给他带本药理方面的书我正准备给他送去”
“书给我吧,我去给他”从郑轩手中拿过书,喻文州向元清池走去。
元清池内
黄少天拥着一个小火炉到处蹦哒嘴里嚷嚷着“阿轩怎么还不来等死小爷了,不会是给忘记了吧,要是再不来看我下次怎么修理他三段斩飞凤斩斩斩斩”话音刚落就听见身后传来脚步声黄少天转身正欲发火就瞧见了喻文州温和无害的脸干巴巴叫了声文州,该死的郑轩你等着我下次收拾你。
远在房间的郑轩打了个哈欠,转身继续睡了。
“少天要这书来干嘛”喻文州假装没听见他口中的不情愿坐在他旁边问道
“……”黄少天不说话,只是看着地面
“小周在你房间里睡了,看他那样怕是几天几夜未曾合眼了吧”喻文州伸手唤来门口的小厮吩咐道准备一壶烫水再去大厅取些大红袍来,
“师兄,你有没有爱上一个人”沉默片刻黄少天才开口问完也不等喻文州回答继续自己一个人说下去“我以前看说书段子里那些死生契阔,同生共死只觉得好笑直到遇到他,开始的时候只觉得是个傲气腼腆好看的后辈看哪都不顺眼后来慢慢了解只觉得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好的让人心疼,再后来就心里眼里全是他了,直到现在我也能对任何一个人说我不后悔爱上他也悔为他做的一切,可是我怕他后悔后悔遇见我后悔我们之间的一切,那样太难过了。师兄,我真的害怕”黄少天抬头说这话的时候眼睛内泪光点点,让他想起了多年以前恩师走的时候的神情,现在更脆弱。
“这些天我和周泽楷其实没说什么话我总是累的慌,不是在睡就是在生病还总是拖累他,但是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好的,我也知道我自己身体,说不定熬不过明天呢”喻文州听到这只觉得心惊肉跳,正欲开口就被打断“我开玩笑的,文州,我会比任何人都努力活下去的,我还没有活够呢,”
“看来你自己想的也够清楚了”喻文州叹了口气,将手中的书递给了他,“至于去兴欣的事我会想办法的,所以努力活下去,不会让你死的”
“嗯”
黄少天和喻文州告别后直接来到了周泽楷睡的房间,悄悄推开门。
看着他眼下的青色只觉得难过得紧,小心得脱去衣物悄悄的钻进被窝躺着,黄少天侧着身子看着眼前的人,长得真好看就是比小爷差点,睫毛好长,黄少天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拨弄了几下就被抓住手,心下一惊,不会吧这就被抓包。
“少天,别闹”
眼前的人未睁开眼显然还未醒来,黄少天听见这句只觉得心尖儿一颤,心里欢喜得紧,也就保持这个姿势安心的睡下。
周泽楷,最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我最后一眼见到的不是你。
周泽楷睁开眼看见黄少天的睡颜,灯火明灭,他的脸一半掩在黑暗中一半露在灯下。他轻轻在他额头印下一吻,感谢佛祖让他醒来时能听见他的呼吸。
黄少天醒来时已是夜深,偏过头悠悠烛火下那人低头的温柔目光
“醒了,有粥”
“哦”胡乱的穿上衣服,急急忙忙的来到桌前抬起碗就往嘴里送
周泽楷看着这人的动作只觉得好笑又心疼,伸过手拿过碗一勺一勺的喂着他,不一会儿一碗粥已经见底。
“周泽楷,我不会死的,真的我发誓”黄少天直直的看着他微微笑起来
一阵无言周泽楷握住他的手用力起来,这人真是狼心狗肺,怎么可以这样轻松说出口,怎么可以用这样的表情说出口来那个字
“真的,周泽楷,我还想和你一起共白头呢,况且景熙也会陪着我们他自小和我一起对我身体再清楚不过不会有事的”黄少天举起他的手脸颊一下一下的蹭着,眸中柔情似水,一声叠着一声说好不好
“途中听我话不可多事”周泽楷软下心肠道
“好绝对不会多做任何事绝对好好听我家枪王的话”黄少天抬眸看向他,眉眼处皆是笑意像足了那灵气十足的小狐狸。
周泽楷被他逗笑而又无奈宠溺的问
“饱了??”
“嗯,我们去找文州商量一下后几日的行程吧”黄少天急不可耐道
周泽楷宠着他说好二人来到了喻文州的房中说明了来意,当即三人决定第二日出发由徐景熙郑轩陪二人出发。
临出门前黄少天悄悄对喻文州笑了笑。
喻文州点了点头。
当晚便立刻召集蓝溪阁众人将这几日的事务安排妥当。
第二日
喻文州送走众人转身离开。
周泽楷帮怀里的人理了理衣襟向马车外问了句
“多久到”
“明日此时应该可以”郑轩回道心里默默吐槽话真是少的可怜
“多谢”周泽楷这句谢谢说的诚恳,这几日要是没有郑轩徐景熙只怕他二人路上不知有多少状况虽说在他二人看来这一切理所应当可是与他而言却是大恩。
通过这几日相处郑轩也算是对这枪王有一些了解心知这谢意的诚恳不多说什么微微一笑算是应下来。
“周泽楷”黄少天甫一醒来就叫到,周泽楷听见向郑轩打了个招呼转身进了马车内和徐景熙一同扶起黄少天靠在自己身上。
黄少天还未说话徐景熙就抢先开口“我刚刚给黄少看过病情并无恶化,马车内有点闷我出去找阿轩透透气”语罢不等二人回话径直转出马车内。
周黄二人见状也不好说什么只静静相拥,一会儿黄少天就憋不住了吧啦吧啦的说起来
周泽楷捡着重点回几句,更多时候只一脸专注的看着怀里的人的一举一动。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黄少天依偎在他怀中一声叠着一声唤着他的名字
“嗯。嗯。嗯。……”他唤他他便应着
彼此都从这一声声话语中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和力量。马车外徐景熙和郑轩打了个寒颤,彼此望了一眼。
黄少和周泽楷真的太凶残了。
到了兴欣,黄少天还在沉睡,呼吸微弱,脸色苍白如雪,看的徐景熙心头一酸,放低了音量道“周泽楷,兴欣到了”
“好”周泽楷轻轻摸了摸他的脸,低低唤着他的名字,一句一句。
“少天,少天……”
黄少天四肢疲软,脑子昏昏沉沉,耳边传来谁的叫声一句接着一句
“周泽楷,到了吗,我又睡着了”黄少天睁开眼笑道,
“嗯,你睡着了”周泽楷也笑着蹭了蹭他的脸颊。
下了马车,黄少天有些惊讶,不过一年这里变化竟如此巨大,一年前他经过这里还是杂草丛生,廖无人烟,如今却是一片兴兴向荣。
“兴欣从一年前被一个姓叶的人接手,从此改头换面,跻身江湖领位,不过这位姓叶的领头人十分神秘,从不出席任何聚会,一切事务都有一位姓陈的老板娘代替”郑轩解释道
    几人向守卫递了帖子,便在一旁等了起来,不过一会黄少天竟又睡了过去,周泽楷眼神暗了暗,面上一片痛苦。
梦浮生,一梦浮生,浮生皆梦。
毒素侵占越快沉睡的次数就越多。
一会就有人出来,见到来人,连周泽楷都惊讶了起来。
眼前之人正是半年前失踪无影的武林第一美人苏沐橙。
苏沐橙面色沉重,直接向周泽楷二人走了过来,周泽楷颔首,苏沐橙看见他肩上靠着的人,一时间落下泪来。
面色如雪,瘦骨嶙峋哪里还是意气风发的剑圣。
“他这样多久了”苏沐橙调整好情绪问道,
“三月有余”闻言她睁大双眼,望向周泽楷的目光着带着指责,道“我们进去吧”
将黄少天安置在屋中床榻后,几人在隔间说起了话。
“我看了书信,你们此行是为天竺草而行”苏沐橙痛苦道
“是,”周泽楷望着她,目光中夹杂着希望,她错开他的视线
“天竺草,兴欣没有了”苏沐橙咬唇道
闻言几人大惊失色,郑轩率先问出口
“怎么可能”
“一年前叶秋哥重伤来到这里,当时陈果为救他将所有天竺草全用给了他”
“怎么会”
周泽楷失魂落魄的起身向黄少天房中走去,不停地走,耳边传来呼喊声,他皱了皱眉,烦,好烦,这些人说个不停害得他都要找不到去少天面前的路。跌跌撞撞,他好像走了很久,从18走到22岁,从他们互看生厌到生死相随终于看到了他的脸。
翻身睡在他身旁,手指拂过他的眉眼鼻唇,这个人20岁时和他打了一架,挽的剑花十分好看,就是太吵了。21岁时在他生辰的时候给他放了十里河灯祈愿他长命百岁,22岁时他们一起去了雪山采集雪莲雪水酿了一壶云夜酒埋在了松树下说好老了一起饮酒赏雪。
可是,他再也没有以后啦
“少天,少天,少天”他握着他的手,想纵使天高地阔,生死有别此生也绝不放手。
郑轩三人来到房间,看见二人抵足而眠,一声叹息。
徐景熙看见周泽楷雪色衣裳染上几点红色,上前探看,只见他唇边染血,血液不断从他口中涌出。他连忙封住他几处大穴,三人用尽力气将二人分开。
苏沐橙强忍着眼泪和几人商量好事后,找来安文逸给周黄二人看病。随后又走出房门,唤来灵鸽。
郑轩,徐景熙二人看向沉默苍白的年轻人,期盼能有一丝希望。
安文逸摇了摇头道“周公子并无大碍,脾脏有损,稍加调养即可,梦浮生,无解”

徐景熙闭了闭眼,猛的起身离开了房间。郑轩抬了抬手,也跟着出去了。

黄少天醒来时已过正午,四周望去,无一人,窗外梅花开的正艳,想来已经到了兴欣,周泽楷不知去了何处。
他起身下床,门外一个小厮侯着,见他眉开眼笑道“黄公子醒了”
黄少天叫他笑容满面也忍不住笑了,点了点头。正欲开口,却见转角处一女子,肤若凝脂,唇若涂丹,眉目如画,生的一副美貌。
那人也看到了他,眉眼带笑向他走来,像极春日里盛开的牡丹。他仿佛回到少年时,那人唇角带笑,旁边站了个极好看的小姑娘站在巷道口等着自己。
“黄少天,不记得我了”苏沐橙挥了挥手,想引起面前发呆的人的目光
“怎么可能不记得,谁能不记得倾国倾城的苏大美女,我不仅记得你,还记得有个人大冬天的在街道里……”黄少天回过神笑道,话没完就被苏沐橙满面通红的扯住袖子,身子一歪倒在了她身上。
苏沐橙睁大了眼睛,含泪笑道“不许说,我现在可比以前厉害,你看我手劲儿多大”
“是是是,苏美女”黄少天笑了笑,借着这个姿势摸了摸她的头,低声道“看到你安好,了了我平生一大憾事”
“好了好了,我们去大厅里坐坐吧”苏沐橙待他站好,提议道
“行行”黄少天对着小厮抬了抬手,跟着她向前方走去
一路上二人有说有笑,不一会就到了大厅。
见到徐景熙,郑轩二人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心中的疑惑,“景熙,阿轩,周泽楷呢”

郑轩犹豫片刻话头就被苏沐橙截了去

“少天你是问荒火碎霜,美姿颜的周泽楷吗”

苏沐橙眯着眼笑道,

“我问的是我黄少天的夫君,周泽楷”黄少天一点儿也没有隐瞒的意思

“哎哎哎,知道了,知道了,周泽楷先前晕倒了……”
“晕倒了?怎么会,他的身体我最清楚不过了,怎么了可能晕倒,难道是有人偷袭吗,不可能如果有人偷袭兴欣不会看起来那么平静,难道是……”黄少天一时情急,张口就是一大段话根本没给人说话的机会

“少天,只是累了,没事的”苏沐橙脑门突突疼,急忙道
一旁郑轩徐景熙二人附和道对

黄少天这才放松下来,转眼间又觉得难受又苦涩,这个人可是荣耀第一人啊,枪王啊。

黄少天一个人来了房内,床上的人安安静静的躺着,看得他莫名心疼。
“周泽楷,你说是不是我拖累你了不可能的啊我可是威名赫赫的剑圣,怎么可能拖累你,今天看到苏妹子太惊讶了,我还以为他出事了,看样子那个叶不羞也没事,总算是了结我一桩心头事。周泽楷,你躺着的样子一点儿都不好看真的,我真讨厌你这个样子,我喜欢你拿荒火碎霜所向披靡的样子你啊总说我的眼睛好看其实你的眼睛才是最好看的,熠熠生辉望去的时候让人忍不住着迷,其实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就被你吸引。真的……”黄少天附在他胸口说道,情动之处忍不住轻声呢喃。
黄少天说一会儿话,忍不住笑了起来,抬起头来,与心动之人四目相对。他忍不住扑了上去,额头相抵,呼吸相闻。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万千世界一切不及你望我这一眼。”
“最爱你”
话完两个人傻子一样笑起来,再痛苦也比不过这一刻的甘甜。
黄少天突然从他怀里跳起来,不过被周泽楷拉住,免去了撞上床檐的痛苦。
“我们明天去把云雨挖出来吧,算起来也有两年了,漠北的腊梅这个季节盛开,我们先去看下老韩和张新杰随便再去拿一些他们特制的卤肉再去挖出云雨喝它个几天几夜岂不快哉,一路上遇上什么盗贼寇匪,你去收拾他们我负责给你呐喊助威……”说着说着又笑了起来。
周泽楷口里一一应了下来,听着听着也跟着笑了起来。
苏沐橙进房间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两个傻子,哦,好看的傻子抱成一团笑成一堆。她觉得眼睛被刺的微微疼痛。
“咳咳咳!”黄少天脸微微红,从周泽楷身上起来,两人规规矩矩的坐在桌子旁。
“噫,苏妹子,你来了,怎么了晚饭时候到了吗看这个点儿确实该吃晚饭了我都有几分饿了……”
“想多了,黄少天我有个问题想问你”苏沐橙疑惑道
“什么”
“你话这么多周泽楷受得了吗能听完吗?”话一出口,黄少天快速回嘴道
“苏沐橙,你大爷……”
话还没完又被打断
“不会,很可爱,能听懂”周.话少泽.一击中地情话楷认真回道
黄少天微弱的脸红道“我话不太多……”
苏沐橙倒是哈哈的笑了起来。
“好了,好了,你话确实不多就是吵得禁”
“苏沐橙,你大爷”黄少天咧开嘴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件事我一直想和你说,现在正好”苏沐橙坐下来不再笑话他二人
“说吧,老叶什么时候回来”黄少天也不避嫌直接靠在周泽楷肩上,说了一会话他确实有些累了。
“你已经猜到了。明日未时叶修哥就回了”她摇了摇头有些无奈道,到是忘了他可是妖刀啊。
“叶修?啧?本来只有四五成文州坚持我来这儿又看到你基本肯定了”黄少天把玩着周泽楷的手指漫不经心回道
“少天,是我和叶修哥对不住你,当时嘉世步步紧逼陶轩刘皓已经下定狠心非要叶修哥永久离开嘉世,没办法我们只能使得这手金蝉脱壳置之死地而后生”
“我明白所以就利用我和你二人的交情引我入局好叫嘉世信老叶真死,不过他这手确实不错,除了王大眼和文州旁人只怕丝毫瞧不出来。不愧是他了,苏妹子,当时那种情况便是我也想不出更好的法子,只要你两好好的活着我便无憾了。”黄少天截了她话头接下去说道,话语坦坦荡荡毫无虚假。
“是啦,活着就好”苏沐橙想起眼前之人不知能活多久悲从心来,眼眶湿润,强压着情绪笑道。
“好了好了,不说这些了,苏妹子你们这儿晚膳何时才开啊我都快饿死了,你看我饿得都没力气了,我们周泽楷也饿了,我门想吃糯米鸡想喝酒想吃肉”黄少天吧啦吧啦一大段话说出来,扯上周泽楷,让苏沐橙好笑的是,名动江湖的枪王附和着点了点头。
“知道了,伙房已经在准备了,少不了你吃的不过酒吗暂时不许喝”
“为什么,你知道我们是谁吗我们可是剑圣和枪王哎,悬赏可是上万两啊到你这儿连壶酒都不让喝简直良心何在?”
“呵呵没门”苏沐橙笑嘻嘻的回道也不啰嗦直接转身出门,隐隐约约听到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和身旁的人抱怨。
晚宴过后,众人无聊,黄少天出了一个主意两人一组以投射为主比赛,此话一出众人皆觉没有意思,在座的人皆乃武林中人,投射实在太过容易。

“别急啊,我还没说完呢,规则是在不触碰到别人的前提下可以自行阻止对方如何”

“这个不错,倒是可以玩上一玩,不过既然是比赛总得有个彩头,赢了的人可以得到什么?”苏沐橙略一思索,觉得挺有意思

“彩头啊,我想想”黄少天滴溜着眼珠子,突然高兴道“一个承诺怎么样,输得人答应赢的人一人一件事”

“可以是可以,若是我赢了叫你和周泽楷分开你可原意”苏沐橙取笑道

“你大爷,这么吧,加个条件不违背江湖道义,不违背良心不违背人伦纲常如何”黄少天道

“好,那么开始分组?”郑轩提起精神道

“我和安文逸一组”“我和周泽楷一组”黄少天苏沐橙同时道

其余的人一脸懵逼,尤其周泽楷,疑惑不解,黑浚浚的眼睛瞧着黄少天,看的他心头酸酸的,黄少天悄悄在他耳边说了啥,枪王才重振旗鼓。看得周围几人接连翻了几个白眼。

等到比赛开始时众人才知道黄少天的不触碰别人的麻烦,他那一张嘴垃圾话说得你头脑发涨很不得堵上他的嘴,很快郑轩徐景熙,陈果莫凡他们那两组直接投降认输最后只剩黄少天安文逸,苏沐橙周泽楷四个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