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听

正版凹人/单人SOLO

生贺【喻队生日快乐】

王杰希开完会议后没有像往常一般去训练室敲打成员让一贯受虐的众人心生疑惑,偏偏又不敢向那人求教,心里像猫抓似的难受。高英杰见状道“喻队今日生日”,

众人恍然大悟,自从二人正式退役后被粉丝无意间撞见接吻正式公开,当时几乎惊动了整个荣耀圈,当时还有不少激进粉丝在微博下面公然辱骂二人,现在喻队半隐退状态,王队做起了教练。

被讨论的主角来到了一家蛋糕店,店内装潢偏浅色,几个半大的女孩拿着手机欢笑作一团,瞥见王杰希走进店子,女孩子笑颜如花的迎了上去。

”欢迎光临蔚蓝蛋糕店“

”你好,我想做一个生日蛋糕“许是受了女孩子的影响王杰希面上浮出几丝笑意。

”先生是送给亲人,朋友还是爱人?“女孩子带着惊讶欢喜开口,眼中的喜悦藏都藏不住

王杰希有些疑惑回道

“爱人”

“先生不好意思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前台走来另一位姑娘,大胆开口问道

“嗯”王杰希大概猜到了,如果没猜错这几个人应该是

“你是王杰希大神对吧?”

“是”

闻言几个小女孩高兴的抱作一团,叽叽喳喳道“虽然是抢走了我男神的罪魁祸首但是好帅啊!”

评论